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人力资源管理 >> 正文

专业设置-人力资源管理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7 14:26:17     点击数量: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植根保定,服务京津冀区域,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理论基础,熟练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基本知识、熟悉国家人力资源管理政策法规,具有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人际沟通和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盈利性组织和非营利性组织中胜任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员工关系管理、员工培训、薪酬管理、绩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招聘与选拔、基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在各类企业人力资源部、事业单位的人事部,以及政府劳动人事部门就业。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