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供应链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管理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以“健全人格+复合专业+实践能力”为教育理念,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科学精神、社会责任感与职业道德,具备经济学、管理学理论基础,掌握现代供应链系统分析、设计、运营、管理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术,熟悉现代工商业组织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采购供应、运营质控、物流配送及营销活动流程,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供应链管理概论、采购供应管理导论、生产运作管理、供应链战略管理、供应链风险管理、供应链规划与设计、现代物流概论、供应链金融、供应链信息管理。

就业方向:在各类工商企业、社会组织及政府部门从事供应链规划与设计以及供应链管理流程中的采购供应、仓储物流、生产运作、营销渠道等专业岗位的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