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投资学教研室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18:51:23     点击数量:

202191日下午,投资学教研室根据学院安排,组织所有老师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未来的人才培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党晓龙书记作的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的好报告。报告用十个新总结了五年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从居民收入倍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健康中国保定样板等方面发力,直接回应了群众关切;提出三步走战略目标和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市委责任担当。今后一定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积极发挥高校育人的基础作用,切实担负起把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下去,运用自身的学识服务地方经济,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