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投资学教研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座谈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8:58:19     点击数量:


为推进一流专业的建设,1027日下午,投资学教研室邀请学生对一流专业建设进行座谈。

殷洁老师首先对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介绍,并围绕学生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可以围绕这几个方面展开自己的想法。

学生代表就老师单一传授理论知识、忽视学生吸收能力的教学方式、理论与实践贴合度不高和实践锻炼活动较少等方面提出问题,殷洁老师表示会加快实训中心的建设和投入使用,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互相转化能力;

学生就考研问题提出,可把专业课程设置在大二下半学期,大三上半学期开展,使得日后考证更加轻松,减轻学生部分压力。进而提出学生应多多接触相关专业的实习,有助于日后获取工作岗位。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交谈环境下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得到了更深地沟通交流,系统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师教学情况,为日后细化措施,改进教学工作,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培养适合新时代的创新型人才提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