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投资学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08:37:19     点击数量:

121日,投资学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投资学教研室老师们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唐新格主持。

会上,唐书记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及具体要求,结合投资学专业实际情况,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多措并举狠抓就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唐书记指出,大学生就业是是学院的民生工程,是关乎每个毕业生家庭的大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衡量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标准。他强调,各位老师: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时段、全方位积极推动并实现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持续提升。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服务保障,动态灵活跟进指导与帮扶,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改变传统就业观念,拓展高质量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三要进一步把握就业新形势,结合专业特点,正面引导,积极宣传,增强就业育人理念,将就业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所有投资学专业老师都要关心、支持、服务毕业生升学和就业,让毕业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陪伴毕业生顺利走好毕业前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