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投资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动员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18:46:51     点击数量: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文件要求,32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投资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动员。田欣书记、张鸷远副院长、刘京花副书记、投资学教研室主任殷洁老师以及投资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议由殷洁老师主持。

殷洁老师首先介绍了投资学专业的整体情况,其次围绕专业建设、师资条件、教学条件及利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介绍。学院领导听取汇报后,就专业优势与特色、师资条件、课程体系、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存在问题及不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工作布置后,田欣书记指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是我院专业建设中的大事,投资学专业各位老师要落实专业建设主体责任,认真梳理专业建设各方面工作成果,根据所提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确保学士学位授权上报材料完整、规范,顺利通过省学位办评估。

0ef401476b0e63b0403570fe90d9e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