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精彩一课——暨2017级投资学专业大学课堂最后一节课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18:19:18     点击数量:


随着学期渐渐步入尾声,一堂堂课也迎来了最后一刻,从最初的期待相遇,到后来的满怀不舍,老师的谆谆教诲牢记于心,同学的欢声笑语仿佛昨天,脑海中留下的知识硕果累累,课堂终章已然奏响。2017级投资学同学们作为我院投资学专业的第一批大四毕业生,迎来了他们大学课堂的最后一节课。投资学专业的老师们为了给同学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于1030日下午,在E-3-402为同学们精心策划了“精彩一课”。

c44c022b49fb69092708dcc1baf135a

用心:共谋划、稳衔接,环环相扣的精彩一课

在这堂课开始前一个星期,投资学教研室的老师们就已经开始共同商量策划这次活动了,因为在这堂课结束后,大四的同学们就要奔赴各个实践教学基地,开始他们的实习生涯。如何做好理论课和实践课的衔接,是老师们在讨论时重点关注的问题。为了让同学们平稳过渡,老师们最终确定以导师制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进驻实践教学基地,注重整个过程的陪伴,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实习。

用情:爱学生、暖学生,倾情共上精彩一课

为了给同学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投资学的老师们提前搜集与同学们相关的照片并做成视频,购买刻有同学名字的小礼物送给他们,同时教研室的每一位老师都上台对同学们献上了各自的寄语,表达了这四年来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以及对大家未来的期望,所有的老师共同上完这节课,在同学们之前的经历中是从未有过的,而就是这些小小的举动、暖心的表现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铭刻在他们的内心深处。

9397265f798e0aa034c71d06298ec62

 

f9a7bc47259f88e6d4d9ca3a5c40d8f

在这堂课的最后,老师们给同学们留了题为“你最想说的话……”的最后一次课堂作业,同学们写下了对学院的寄语,对学校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良苦用心,感谢学校多年的栽培和教导,同样,老师们也祝福大家“不忘初心,继续远航,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c53693805786b1369131be6228f35c9

 

e212436365fc819e63463baf25360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