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7:29:34     点击数量:

92-3日,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年会盛况空前,共吸引了国内外120多家知识产权机构参展,全球5大洲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代表参会!

我院鲍春老师代表学院参会,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等政府部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等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司法机关、高校院所、行业协会、知名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届年会以“知识产权与时代同行”为主题,举办开幕式及主旨演讲、15场论坛、圆桌讨论、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与会代表就经济全球化下的知识产权运营生态链、商标管理策略与品牌价值实现、国际贸易与知识产权海外维权、全球贸易中地理标志的商业化运作、知识产权行政裁决的制度解读和实践分享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73092952e49bc3a70f9d5831f55147d

 

 


 
鲍春老师与欧盟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马君泽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