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5 08:54:07     点击数量:

根据《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2021912日至18日为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相关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此,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作品让人眼前一新,让我们共赏佳作。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引领广大学生不断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增强广大学生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