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3 09:03:06     点击数量:

值此十月金秋之际,特于E-3-207教室举行本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此次活动由邢飞同学主持,党总支书记唐新格、党总支副书记刘远、各专业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参与竞选的同学都满腔热忱,满怀激情。竞选同学对自己一年内工作进行了介绍与总结,表达了对于这份学生会工作的热爱,提出将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进一步完善和发展落实“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才”的重要要求,会主动参与、配合并落实经管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完成,共同促进学生会以及学院的发展。他们承诺会在创新中开拓新径,在磨练中走向成熟。

最后,唐新格书记进行总结讲话,讲话中指出,学生会是学院同学们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才的组织,是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师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牢固的纽带与桥梁。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是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分子、得力助手,他作为党总支书记对所有学生干部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最后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经济管理学院不断进步、越来越好。

经过评委投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任职名单正在公示,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312-597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