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10:23:49     点击数量: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彰显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担当、率先垂范的优良品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的主题党日活动。

该活动以帮扶学业困难学生为目标,通过组建学生党员辅导团队,对挂科学生进行专项帮扶。学院经过筛查学生挂科情况,挂科分布和成因,深入研究其需要攻克的知识重点,并于每天晚自习进行面对面、个性化学业指导。

此次学业困难学生帮扶计划,一方面将有效帮助学习困难学生理清课程脉络,把握课程重点,通过加深对具体知识点的理解,提高学生专业学习效果;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担当作用,切实把实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肩扛使命责任的初心。让党旗飘扬在一线,让党徽闪耀在一线,让圆梦红马甲活跃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