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1:55:03     点击数量: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1112日下午在综合楼109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唐新格、团总支书记孙秀宏参加,大会由21投资学专业张冉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由唐新格书记致辞。

唐书记热烈祝贺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生会给予深切希望,同时对学生会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学生会要有担当精神,发挥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接受使命、勇于担当、与时俱进。二是要善于思考、懂得落实工作,落实是行动的关键,做好贴心人,积极为学生服务。三是要学会统筹好学习与工作,树立模范精神,为同学做榜样。最后,唐书记总结:新面貌、新集体要携手共进,探索适合本学院的道路,一定能昂扬向上、团结进取,再创学院新辉煌。

上届学生委员会代表张帅同学进行工作报告。首先张帅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回顾了上一年学生会工作,他们本着无私奉献,为岗位尽职尽责的精神,积极为学生服务。回顾上一年的学生会有优异的成绩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张帅同学对新一届学生会献上真挚祝福,相信逐梦前行,未来可期。

大会期间,李明泽同学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他对学生会的准则、宗旨、基本任务、成员、成员的基本权力以及义务、素质、能力和成员纪律等做出明确的解读,并且对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做出解释,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听取并审阅通过了此次草案。

大会进行了选举投票,选举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出席保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主持人宣读了选举规则,然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各位代表填完选票后有秩序的进行投票。总监票人张斌和监票人王若鑫、张苗苗在票箱前监视,保证了投票的公开公平透明。

经全体代表投票,会议最后确定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名单为:吕雨欣、武亚静、孙元超、刘冬雨、李明泽、王睿琪、张斌、尚欣然、王若鑫、张苗苗、马海洋、师奕、宋程林。

出席保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名单为:马海洋、王若鑫、王睿祺、孙元超、刘冬雨、吕雨欣、师奕、宋程林、张苗苗、李明泽、张斌。

最后,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各位老师尽心尽力,各位学生代表尽职尽责,各位学生会成员乐心奉献,我们相信逐梦前行,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