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投资学同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0:39:15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提高老师和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投资学教研室于112日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920级投资专业同学于教学楼e2和餐厅门口学生流量多的地方进行金融知识和防诈骗的宣传,老师们也积极参与。

由于近几年金融诈骗事件多发,所以宣传期间详细讲解手机银行借记卡信用卡的功能特点及相关知识,提醒老师和同学们在使用信用卡及网上交易时注意安全,使老师和同学们对金融知识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正确使用金融产品,提示警惕ATM机的交易风险等知识。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金融知识的发展,倡导大家理性消费。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利益,而且引导老师和同学们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