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投资学专业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10:36:16     点击数量:


投资学专业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全国高校金融创新大赛组委会牵头举办,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典阅教育研究院主办,CFTA注册金融科技分析师协会和RFP国际注册理财师学会联合担任指导单位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20级投资学专业学生在张天翼老师和殷洁老师的指导下,团结协作、拼搏向上、坚持不懈、反复练习,历经三个月的共同努力,从初赛到决赛,经层层选拔,取得佳绩。

最终,宁英娇、张慧敏、康欢欢同学荣获“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赛项”团队奖三等奖,吕雨欣同学荣获“保险创客核心业务赛项”个人奖三等奖,叶菲同学荣获“保险创客核心业务赛项”个人奖三等奖,两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赛事极大地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保险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得到充分锻炼,创新精神、金融服务能力、金融职业素养均得到了有效提升。

我院高度重视各类学科竞赛,致力于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新局面。经管学院师生通过参加大赛,加强了学习交流,开拓了金融视野,积累了教育教学经验,深化了专业建设,为培养经济金融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