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辩论赛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20:00:43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强化辩手们的辩论思维,提高辩论能力,4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和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理科楼E-3-108教室举办了友谊辩论赛。此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李明泽和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杨晓宁担任评委。正反双方围绕“代沟是父母的问题还是儿女的问题”展开激烈辩论。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立论环节、质询环节、对辩环节、盘问环节、自由辩论环节、总结陈词环节。

赛场自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是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评委们的现场点评,准确指明各位辩手在辩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让各位辩手受益匪浅。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言谈,露出笑容,舒缓了浓重的“火药味”。

通过此次辩论赛,相信双方辩手都收获满满,为下次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期待双方辩手在下一次比赛中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