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主题讲座--培养创新思维,规划职业生涯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15:06:08     点击数量: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我院特邀请学校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史剑锋老师于1115日下午14:00E3-207进行“培养创新思维,规划职业生涯”主题讲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上网站\创新创业讲座\735d2e1668e98426254bd81e8cd17fde.jpg

    史老师从未来的规划出发,引发大家对于创业教育的思考。创业教育的诞生源于对未来职业市场不确定性的担忧,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中,创业教育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提高创新能力,还可以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职业市场。

同学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感受,对于未来规划以及职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上网站\创新创业讲座\Image_170192368527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上网站\创新创业讲座\Image_170192369072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上网站\创新创业讲座\Image_170192371413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上网站\创新创业讲座\IMG_20231207_142308.jpg

最后由史老师做最后的总结,我们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勇于跳出舒适圈,多去尝试新事物。同时,我们要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有理想,有目标,为成为新时代青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