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15:08:37     点击数量:

202311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E-3-208教室举办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唐新格、副书记朱燕芝、团总支书记王思嘉参加,大会由23级知识产权张雅琪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唐新格书记首先进行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学生会干部给予深切期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德业兼修,做学习的表率;团结协作,做奉献的表率;加强作风建设,找准工作着力点。

 

说明: G:\活动—上网站\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mmexport1701926755138.jpg

说明: G:\活动—上网站\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mmexport1701926745007.jpg

说明: G:\活动—上网站\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mmexport1701926746602.jpg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李明泽做工作报告,通过回顾上一年具体工作,总结工作成绩,指出改进方向,希望学院新一届学生会逐梦前行,奋发有为。

大会期间,郝鑫坤同学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围绕学生会的准则、宗旨、基本任务、成员、成员的基本权利以及义务、素质、能力和成员纪律等方面明晰具体要求,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

说明: G:\活动—上网站\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mmexport1701926695644.jpg

 

主持人宣读提案,参会人员选举表决,审议通过。

大会以投票形式,选举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出席保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主持人宣读选举规则,各位代表填完选票后有序进行投票。

说明: G:\活动—上网站\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mmexport1701926700850.jpg

说明: G:\活动—上网站\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mmexport1701926714453.jpg

经全体代表投票,会议最终选出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及出席保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说明: G:\活动—上网站\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代会\mmexport1701926758911.jpg

相信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必将不负使命,敢做敢为,做好本职工作,不负韶华,踏浪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