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15:17:16     点击数量:

 

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普及和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保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1日积极参与到由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共同在军校广场举办的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

 

说明: G:\活动—上网站\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mmexport1701484946853.jpg

说明: G:\活动—上网站\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mmexport1701484960397.jpg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纷纷佩戴上红丝带,参加人员组成了一个方队,由印有学校的指引牌引导,方队成员手持宣传标语进行艾滋病宣传。

 

说明: G:\活动—上网站\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mmexport1701484696614.jpg

 

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从军校广场出发,沿东风路向西进行骑行活动。骑行队伍的工作人员们身背“防艾、抗艾”宣传旗帜,向市民们普及了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

 

说明: G:\活动—上网站\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touch_2023120210502150.jpg

 

经管学院志愿者们现场发放艾滋病的宣传手册;以面对面访谈的方式了解市民对艾滋病的认识;向市民讲述了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知识以及目前我国艾滋病感染现状,使他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更加清晰;并发放印有艾滋病知识的红丝带、日历海报等物品。

现场设置健康咨询点位,为居民就艾滋病防治答疑解惑并提供实用的建议和指导,通过一对一咨询的形式,帮助市民掌握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助力健康保定的发展。

 说明: G:\活动—上网站\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touch_2023120210464008.jpg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彰显了保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合力抗击艾滋病的决心。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筑牢疾控防护墙,营造出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愿世界没有“艾”,愿世界充满爱。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合力共抗艾滋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