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保定学院一京雄集团第二期订单班”结业仪式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1:26:46     点击数量:


   2021 1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保定学院一京雄集团第二期订单班”结业仪式,为青春喝彩,为梦想加油,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结业仪式的精彩瞬间。

通过介绍,我们了解到,订单班为了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和雄安新区的发展,加快大学生的综合素能培养,紧贴企业需求的实际,培养学生过硬的政务服务技能,又能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培训优势。

首先,曲瑞华院长和唐新格书记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京雄集团的由衷感谢,也表达了对订单班真诚的祝贺,并向同学们讲述了雄安新区的重要性,并运用身边真实事例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相信每一位“订单班”同学都能成功融入现代化的、国际化的城市。

订单班优秀学姐人力资源部魏子越、产品研发部周妹婷发言。他们以自己为例,将自己的经验与方法分享给即将结业的学弟学妹们。然后同学们分小组分别进行了汇报表演,展现出了同学们的初心与活力。

随后,由曲院长与唐书记为结业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与此同时,京雄集团副总裁王学滨为订单班成绩优秀的同学颁发了奖学金,为同学们带去了期许与祝愿。

结业最后,京雄集团为同学们发放了价值1700元的入职大礼包,并为大家准备了结业蛋糕,由曲院长、王总为大家切蛋糕。结业仪式在欢声笑语中悄悄流逝,接近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