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09:10:00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调研我市银行人才需求推助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815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唐新格院长曲瑞华副院长张鸷远及投资学专业教师苏彤赴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交流会。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辉、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占会、办公室主任李杰、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杨学龙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辉行长致欢迎词后介绍了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发展现状主营业务及发展前景并表示期待能与经管学院进行深度合作曲瑞华院长就投资学知识产权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四个专业的教学师资及学生情况做了介绍,并希望加强银校合作、共享交流扩大就业渠道为行业输送更多高层次的应用型人才唐新格书记就投资学专业就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开展情况做了交流。

在交流会过程中双方均表示可在实习实训基地平台建设、毕业生就业党建工作等方面加强全方位银校合作通过深入交流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和持续进步,力争成为我市银校合作的标杆会后我院领导参观银行的党建墙、营业部深入了解了银行业工作机制

此次访企拓岗标志着学院与中信银行保定分行的“银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