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泰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保定支公司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0 08:26:55     点击数量: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819日,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唐新格、副书记朱燕芝及投资学专业负责人殷洁走访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保定中心支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泰康人寿保险保定中支总经理王方超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方超总经理介绍了泰康人寿保险的成长历程和公司情况,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并表达了公司对校企合作的愿景。

唐新格书记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在此之前经济管理学院与泰康人寿保定中支有着一定的合作基础,学院将会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希望能为企业培养专业能力强、知识结构优,更符合企业需要的人才。

随后,双方针对目前突出的就业问题展开深入细致地讨论,以及就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合作、就业导师和专业导师聘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继续推进经济管理学院与泰康人寿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创校企联动促就业新局面,对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有效落实毕业生就业起到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