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 •保定学院暨和金人力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0:56:10     点击数量:

  为了建立更高效全面的校企合作,98日下午,保定学院与河北和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和金人力“共享会议厅”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北和金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总经理张旭东、副总经理李洁、培训学校校长刘晓燕、顾问王静,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唐新格、院长曲瑞华、副书记朱燕芝、副院长张鸷远,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河北和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保定学院作为保定名校,培养出很多优秀人才。保定学院与河北和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协议,保定学院成为输送人才的纽带,和金人力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加完善的就业解决方案。校企共同发力,为城市发展输送更多人才,为人才就业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曲瑞华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盛赞和金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人力资源企业,未来双方将以提升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紧贴行业需求,共同打造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构建服务地方和社会需求人才供应链体系。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曲瑞华与河北和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东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向前,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达成校企多方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实践育人、职业培训、职业安置、职业介绍等多方面的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最大程度整合双方资源,共同开创合作新格局,打造校企合作新平台,为实现高效的社会发展及品质生活之城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