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9 18:00:55     点击数量:

202321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主要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院长曲瑞华主持。曲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学院两位教师的人事变动情况,介绍了新入职的四位教师,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制定了目标规划。

副院长张鸷远宣读了2023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具体涉及到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教改项目推进、培养方案的论证和修订、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等二十五项工作内容,对涉及到我院的主要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芝提出课程思政要与关心关注学生结合起来,在课堂上不仅要教授知识,更要关注学生精神状态,如发现异常要及时与学生沟通或反馈给辅导员,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将教书育人更好的结合起来,课上课下联动起来。

党总支书记唐新格强调,新学期,各方面工作趋于正常,要打开新局面,大家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创新性地去工作,打开学院工作新局面;同时强调,在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中,要筑牢意识形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