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禁两防”志愿服务合作洽谈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6:01:55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志愿服务月相关指示,持续推进我院“一禁两防”志愿服务项目的相关进程,314日下午,保定市疾控中心结核科科长张永强、艾滋科科长李京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在E2会议室展开洽谈会。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芝代表我院首先对市疾控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团总支书记张晨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介绍,张永强科长对“一禁两防”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以来我院青协志愿者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李京华科长对近期开展的雷锋日防艾知识宣传志愿活动表示了肯定。

    张科长与李科长分别介绍了目前负责开展的“一禁两防”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和和未来的任务工作。张科长表示,保定学院在市高校志愿服务宣传力度广,我院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在全国高校志愿基础好,截至目前已四次获得国家级荣誉。希望双方相互配合、深度合作,在结核病、艾滋病防治和禁毒工作中贡献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力量。

朱书记提到,志愿服务是当代青年大学生提升个人社会经验、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我院十分重视相关志愿服务活动,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新开始,希望在和市疾控的深入合作下,能够让我院青年志愿者切实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做到真正的知行合一。我院青协与市疾控合作时间长,合作深度广,希望通过这次面对面的接洽交流,拓宽志愿服务活动形式、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水平,多元化志愿服务活动能够更上一层楼,打造更优质的品牌化、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志愿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