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岁聿云暮,韶华不负”2023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16:11:00     点击数量:

岁聿云暮,韶华不负,20231226日晚,我院在畿辅会堂召开了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张晓梅、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新格、院长曲瑞华、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芝、副院长张鸷远以及学院各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还有各校级学生组织、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我院212223级各班代表学生。

朱燕芝副书记上台致辞,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带同学们回顾了2023年的点点滴滴,最后朱书记寄语: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属于同学们的未来!

 

我们这一代年轻人,有着共同的志向和目标,愿意一起唱响青春的赞歌。在这充满活力的青春岁月里,我们要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书写出属于我们的绚烂篇章。在广阔的舞台上,我们要携手合作,用悦动的音符传递出我们的梦想和希望。让我们充满激情地拥抱青春,共同点燃属于未来的光芒。

 

相声和小品让我们看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彩多姿。他们用幽默的方式,讲述我们大学生的心声。他们让我们知道,大学生活虽然有时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但只要我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幽默和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就一定能够度过难关。

 

 

轻盈的步伐,自信的姿态,在聚光灯下绽放无与伦比的魅力。走秀的舞台,是时尚与艺术的交汇点,是心灵与灵感的碰撞。每一次的亮相,都是对完美的追求。

 

 

由朱燕芝副书记,刘克利老师和刘强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表演。歌曲深情,老师的歌声更加嘹亮,一曲悠长,曲调更加悦耳。歌曲声入人心,展现了实力,惊艳了众人。

 

 

 

在今晚的迎新晚会中,我们共同见证了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无限创意。感谢每一位在幕前幕后默默付出的老师、演员和工作人员,是你们的辛勤努力,让这场晚会成为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青春是一段短暂而又美好的旅程,而大学则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愿我们都能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努力学习、勇于探索,不断挑战自我,愿这场晚会成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也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