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财达杯”模拟炒股大赛完美收官!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10:05:20     点击数量: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投资的核心要点和实践技能,提升财富管理能力,培养风险意识,我院投资学专业的师生与财达证券公司联手举办了首届财达杯模拟炒股大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颁奖典礼已于202413日在E-1-21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曲瑞华,副书记朱燕芝和投资学专业老师们以及财达证券公司潘红亮经理、王萌经理、王晗经理,还有212223级投资专业的同学们。

潘经理对本次大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学生对证券知识和技能的认知,而且通过实践培养了他们的风险意识和判断能力,为未来的金融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更深入地了解市场行情。最后,他再次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积极参与的同学,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成就和收获!

曲瑞华院长首先对财达证券公司的领导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亲临保定学院为同学们颁发奖励。她再次祝贺获奖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讲话中,曲院长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感谢财达证券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学生们有机会体验未来的职场工作,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最后,曲院长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她期待在2024年与财达证券公司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期待同学们和企业共同成长,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企业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才华。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第一名:霍威杰 第二名:李若宁,闫丽 第三名:王一诺,王雨松,王子渊,张一帆,王洋

21级的王子渊同学上台发言。他表示,这次获奖对他意义非凡,不仅是自己努力和付出的回报,更是激励自己追求卓越的动力。虽然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了挫折和失败,但他始终相信专业知识会支持自己走下去。同时,他非常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最后,王子渊同学鼓励同学们不要放弃追逐梦想,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赢得更多的荣誉。

此次第一届财达杯模拟炒股大赛顺利闭幕。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投资学专业,培养了判断能力和风险意识等高素质能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吸取经验,成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