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经管学子在金砖大数据人力资源赛道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10:28:18     点击数量:

金砖大数据

人力资源赛道比赛

比赛介绍

 

一、基本介绍

赛项名称: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大数据分析应用与决策赛项人力大数据赛道

指导老师:马鹤轩

参赛成员:王一鸣、窦思源、任基文、徐凯锐

说明: 图片

 

二、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分成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两个环节,具体考察学生能力内容如下:

1.大数据基础知识

2.大数据工具应用能力

3.大数据分析能力

4.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综合能力

三、比赛方式

本次大赛以新道云新道财务数字化训赛平台为平台,打破学科壁垒,通过模拟企业人力数字化管理中大数据的应用场景,将大数据采集、数据清洗、商业可视化分析、数据挖掘融入财务管理领域。并结合人力类专业特点,将大数据的知识点全部案例化、任务化,通过竞赛方式让学生在案例实操中解决问题,提高能力。

 

比赛结果

说明: 图片

 

 

赛后总结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以前从未接触的技能,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积极地向比赛方寻求了一等奖的比赛成果,在看了他们的作品后我们深知彼此之间的差距,所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