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 >> 正文

我们的大学目标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16:37:15     点击数量:

我们步入大学的校园,是否还保留着心中的那个目标,又或者对于大学四年有何规划。进入大学我们都应制定一个切合实际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目标能帮助我们控制人生的方向,帮我们做更好的人生抉择,那些克服惰性的人往往是因为有着明确的人生目标,而目标就是一种导向,一种规范的力量。下边是21级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目标的规划,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考研

考研到目标院校,争取一战上岸。希望我在以后的学习中,牢记自己的目标,勤勤恳恳,不荒废每一天!

——21供应链管理谢云芳


    大学一定要有规划,大一要适应大学生活,大二要尝试具体途径,大三是最关键的一年,应该准备考研了,我们需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抛之脑后,游戏抖音什么的,早就应该在我们的手机上消失了。

                                                                         ——21供应链管理孙一行

 

顺利通过考试,然后努力考研。只有曾经光芒万丈,才有资格归于平凡。要利用好可利用的一切时间,拒绝躺平。

——21人力资源二班梁骐

 

现在的短期目标是大一高数不挂科。长期目标是考研,找一份好工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1投资学张晨曦

 

 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过普通话考试,评选奖学金,考研顺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朵花都有属于自己的花季,只管耕耘,不问收获,属于你的花期终究会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21投资学游江

 

 考研上岸。大学生活其实就是两个词:充实和简单。简单而又丰富。既来之则安之,在这里交到几个玩的要好的朋友,也是人生中的难忘经历。我们也要利用好大学这个平台,走向更理想的地方,从而实现人生目标。

——21知识产权申彦欣

 

 学会弹奏几首曲子,努力考研上岸。当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踏入大学的这一刻,就进入了新的人生阶段。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只要生命不止,就没有成功者和失败者。进入新的阶段,人总会有些茫然需要找到新的人生目标。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21知识产权马晓曼

 

考研成功,不给自己的青春留遗憾。

——21人力资源二班李珊珊

 

    二.为工作奋进

 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主要尝试兼职、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责任感、主动性和受挫能力;提高求职技能,搜集公司信息。撰写专业学术文章,提出自己的见解;参加和专业有关的暑期工作,多和同学交流求职工作、心得体会。

——21供应链管理赵晋雷

 

 拿到学士学位,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尽可能拿高分,拿到专业认可证书,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把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现实相结合,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及应聘能力。继续学好各门功课,继续对目标完成情况做出判断,及时修正目标计划,使得各项准备更加科学化。

——21供应链管理武文佳

 

 我需要大量的阅读和理解,勤学多问,多多思考,做足准备工作,为了自己更大的梦想和更美好的未来而付出努力。希望我能够不虚度自己大学四年的时光,不做无用之事,尽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1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王雨婷

 

 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知识应用和实践能力,有效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有意义的文娱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大学期间做好人生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1人力资源一班艾淑君

 

 学好自己的专业,长期目标:找一个稳定的工作,可以的话去看看远处的风景。世界那么大,我想在我有限的生命之中,多去看看远方的事物!

——21投资学刘佳桐

 

学好专业课,争取奖学金,分担家里压力,完美毕业,找到一份好工作。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21投资学赵云胜

 

    三.提升自身

 学习要持之以恒。要有个好身体。要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和价值。遇见很多良师益友。要使自己的思想境界提高,要多读书。

——21人力资源一班温护航

 

 学好所有课程;顺顺利利毕业;好好生活,好好做人;改正自己的缺点,做一个宽容的人。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我最终会得到我想拥有的一切。

——21知识产权一班曹菁

 

 我希望,在大学的四年里,我的优势能够得到发挥、得到增强,而我的劣势能够得到扭转,化劣为优。掌握生活的本领,做一些技术含量高的兼职,锻炼自己。

——21供应链管理张莹

 

 我始终秉持着内心深处的梦想,成为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我会选择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无论多么艰难,我都会坚持下去。

——21知识产权贾梦茹

 

 陶冶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在某段时间内背一本词汇手册,磨练自己的毅力,培养誓不罢休的精神。抱怨和不满并不会改变现实,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却可以改变一切。

——21知识产权一班王若桐

 

 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带着梦想走进来,带着发奋学下来,带着乐观拼下来,带着快乐过下来,带着坚韧搏下来,带着本领闯出来。

——21人力资源管理二班赵铮

 

    四.考公

 好好学习,争取拿到奖学金。考取公务员。在这个要奋斗的年纪不有所保留。

——21投资学李宇晗

 考四级英语;考教师资格证和英语六级;准备公务员考试。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

——21人力资源刘泽曦

 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愿同学们能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目标。